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2019年“国高”政策宣讲会在龙城率先开讲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4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做好2019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工作,帮助企业了解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扶持政策,激励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3月1日下午,龙岗区科技创新局、龙城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展2019年国高政策宣讲及申报培训活动。

  这是龙城街道办在2019年度,开展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政策宣讲及申报培训第一讲。科创局曹伊鸿副局长、龙城街道党工委委员雷伟民,以及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科创局成果转化科、龙城经科办以及辖区60余家企业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会议。

  曹副局长指出,龙岗区对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非常重视,对国高申报成功企业及纳入市重点培育库的企业,都将会给出比以往更加优惠的扶持政策,希望企业积极申报。

  雷委员对与会企业对辖区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深研市区政府的产业扶持政策,将政策用好用足,借力创新发展,龙城街道将竭诚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