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城女子城管执法中队宣讲进校园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4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27日,龙岗区龙城街道执法队女子城管执法中队开展了“城管宣讲进校园”活动,走进辖区内学校,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被誉为“龙城街道一道移动的靓丽风景线”。

  当天下午,龙城街道执法队女子城管执法中队5名队员身着整齐的制服,在辖区内学校开展“城管宣讲进校园”活动。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执法队宣讲人员通过图文并茂的PPT,以“维护市容环境,共建美丽龙城”为题,用串联讲故事的形式,介绍了执法队的工作职责、市容环境违法行为的危害、爱护环境的好习惯等。生动活泼的讲课方式及互动环节博得学生们阵阵掌声。学生们纷纷表示在欢快的气氛中既学到了法律法规知识,又强化了爱护环境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