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四点半课堂 ”春季班开课啦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4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龙城街道盛平社区此举为无法及时接孩子放学的父母提供了便利。

  近日,龙岗区龙城街道盛平社区 “四点半课堂 ”春季班正式开课。

  据了解,本次 “四点半”课堂招募到将近二十名成员,他们大多数是来深建设者的子女,父母平时忙于工作,部分小学生放学后无人照顾和看管,社工们愿意和他们一起在这个大家庭中学习、成长。课上社工们带领家长和孩子现场学习了“龙岗第一课 ”安全知识培训,让家长深刻意识到安全隐患的危险,学习应急知识提高自身的文明素养。

  龙城街道盛平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开班仪式旨在了解成员和家长的需求和期望,加深成员和家长对服务内容的了解,进一步提高 “四点半”课堂的服务质量。同时,盛平社区的“四点半课堂”也将会在家长和义工的支持和鼓励下继续开展,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