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城街道举办百人亲子绘画行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5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龙城街道万科里城志愿服务站点揭牌并举办“百人亲子绘画”志愿服务活动。据了解,这是该街道近期举办系列庆祝3.5学雷锋志愿活动之一。

  记者从该街道了解到,万科里城志愿服务站点正式揭牌运作,预示着龙城街道志愿服务日趋常态化、专业化、规范化。另外,在当天举办的“百人亲子绘画”志愿服务活动中,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们负责绘画不同的公益主题内容。小朋友在老师、志愿者及家长的指导下,进入了 “艺术创作”时段,每一幅色彩与各种奇形怪状的图画展现出了他们天真烂漫的一面。

  龙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学雷锋、做公益、促文明”主题活动,让孩子和家长们了解新时期雷锋精神,让市民们能够有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从而更好的弘扬雷锋精神,促进社会文明。接下来,龙城街道团工委 ( 义工联 ) 将依托新城市站点赋予志愿服务更多的拓展空间 , 也推动着志愿服务事业进一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