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城街道举办文化经营场所“龙岗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5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27日,龙城街道公共事务中心组织辖区文化经营场所近300人参加了2019年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培训会,同时还开展了“龙岗第一课”培训。

  龙城街道副调研员万伟出席了培训会,他强调了“龙岗第一课”的重要性,并要求各文化经营场所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区文体局行政执法大队中队长刘小城通报了2018年度行业监管工作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同时,培训会上,要求文化经营场所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务必“三做到”:做到“人到场,心到岗”;做到尽快调整作息,尽快适应规律的作息时间;做到起居有序,将自己的心力和心态都调整回工作上去。还要求各文化经营场所做好四项安全措施:一开展一次安全责任承诺;二开展一次全员安全教育;三开展一次全面安全检查;四加强生产现场安全检查监督。

  随后,龙城街道公共事务中心工作人员组织大家观看学习“龙岗第一课”。参加培训人员表示,通过今天的培训学习,受益匪浅,不仅思想上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意识,而且在日常工作中时刻做到以安全第一为首。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把好安全关,大家都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