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城初中卢新华名校长工作室揭牌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6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27日,龙城初级中学举行卢新华名校长工作室揭牌仪式暨第一次集中培训。龙岗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叶德卫,教育部“国培计划”首批培训专家、深圳市督学工作室主持人禹明,龙岗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肖红春等以及卢新华名校长工作室成员、学员23人,龙城初级中学校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卢新华校长就名校长工作室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和工作举措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方案解读,并对工作室成员的未来规划了美好蓝图。卢校长表示,接下来将以“名校长工作室”为载体,与工作室成员孜孜以求,共勉前行,着力开展未来学校课程建设、学校文化建设、现代学校治理和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研究,铸就管理研究的平台、资源焦聚的中心、教育科研的基地、校长成长的摇篮,致力于打造一个有温度、有高度、有深度的校长工作室。

  龙岗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叶德卫主任指出,龙城初级中学有其立校的发展优势和应当承担的教育责任,在传统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他衷心希望工作室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领龙岗教育向更好的方向发展,树立未来学校的标杆,为区域的其他学校提供范式,成为研究的平台、成长的阶梯和辐射的中心。

  揭牌仪式后,特级教师、教育部“国培计划”首批培训专家禹明为工作室成员和龙初青年读书会成员作了专题讲座。禹明结合实例,提出中国教育现代化是“人的现代化”的观点,提醒在座老师在嘈杂声中要保持理性,辩证地看待各种新事物。(深圳侨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