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兰著学校慰问海丰贫困户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6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了认真落实对口帮扶海丰县梅陇镇梅东村两户贫困户,2月27日上午,兰著学校党总支副书记黄武炎与工会副主席王建明前往海丰县梅陇镇梅东村贫困户家中,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

  到达梅东村后,黄武炎一行人首先来到当地公共服务中心,向当地干部了解贫困户的现状。黄武炎询问了村庄的基本情况、产业结构、遇到的困难,提出要重视教育、加强对贫困户技能培训的建议。

  随后,在龙岗区教育局对口帮扶驻点干部的带领下,黄武炎与王建明一行人带着慰问金,走进两户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询问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此次慰问活动给学校对口帮扶的贫困户送去了关怀和温暖,让贫困户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动力和信心,对早日脱贫充满了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