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城街道举办创建文明城市互动活动 市民边玩边学“创文”知识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19日下午,龙城街道在吉祥社区开展以“‘创文’正当时有你更精彩”为主题的文明城市创建互动活动,通过接地气、有意义的互动游戏,将文明知识传递给居民百姓。

  当天活动以“创文”图片展、知识抢答、互动游戏、打卡拍照四种形式展开,将“创文”知识融合到各个环节。互动过程中,主办方通过设计益智有趣的游戏,倡导市民群众做文明的践行者,做道德风尚的传播者,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做创建活动的参与者,邀请市民加入到“创文”工作中,支持共创文明城市,为共建美丽、宜居龙城努力。现场,龙城义工还向市民发放“创文”宣传册,向市民传递“创文”知识。“这样在家门口的互动形式很有趣,我们在游戏中学习,让文明创建更深入人心,既有趣,又有意义。”居住在附近保利上城小区的王先生说。

  据悉,今年以来,龙城街道坚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统揽,不断改善城区环境、净化社会风气、提升市民素质,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获得了群众的支持,为“创文”工作巩固了群众基础,让文明意识进入千家万户。下一步,龙城街道将继续深入发动群众,携手共建美好家园,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深圳成功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龙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