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城: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美丽家园增添新绿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4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12日,龙城街道开展“全面推进城乡一体绿化、建设山海连城绿美深圳”植树节主题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林长制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美丽家园增添一抹新绿。

  活动当天,在龙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相宏和办事处主任庄秉柯的带领下,各级林长以及党员和群众代表纷纷来到指定的植树地点,他们手持铁锹、锄头等工具,满怀热情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新栽的树苗在春风中傲然挺立,它们像是绿色的使者,传递着生命的力量和希望的信息。这些树苗将在未来的日子里,与龙城街道的居民们共同成长,见证家园的繁荣。

  此次植树节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绿色行动,更是龙城街道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发展的具体实践。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居民的环保意识,也提升了街道的整体绿化水平,为打造宜居宜业的美丽家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龙城街道将继续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加大生态文明建设力度,通过一系列的措施和行动,让绿色成为街道发展的底色,让生态成为居民生活的重要元素。同时,街道将积极倡导居民们参与到绿色行动中来,共同为美丽家园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mmexport1710307673725_edit_178361833110075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