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礼遇先进典型!龙城街道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19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暖时。近日,龙城街道对辖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及文明家庭开展了集中走访慰问,对辖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动全社会尊崇礼遇先进典型。

1.jpg

  本次走访慰问由街道主要领导及街道党工委委员带队,分组看望慰问了五星义工黄地华,最美家庭谢凤美、胡维斌家庭,“感动龙岗人物”胡杨,深圳市道德模范李泽红等辖区先进典型,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感谢他们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等方面作出的表率作用。

2.jpg

  同时,龙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派发了共22张新春关爱盆菜兑换券,对辖区的环卫工人、困难家庭、独居老人及困境儿童进行慰问,让困难群体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