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城街道开展出版物经营、印刷企业政策法规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8日 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开展龙城街道2023年出版物经营、印刷企业政策法规培训会,培训会通过线上形式开展,旨在进一步提升辖区内印刷企业负责人法制观念,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维护出版物创新创造的活力。辖区60余个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对“扫黄打非”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法律解读、经验分享和案例分析。工作人员着重强调,非法出版物不仅侵犯了正规出版单位的权益,也严重扰乱了出版市场的正常秩序。通过深度了解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实际案例,参会人员对伪造、假冒出版单位或者报刊名称出版的非法出版物常见表现形式有了详尽的了解,掌握了识别和打击各类非法出版物的技巧,以及熟知了非法出版物的举报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