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普法进公园,龙城街道举办“城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07日 来源:南方Plus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2日,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在龙城公园举办2023年度综合行政执法“城管开放日”活动,宣传城市管理工作,展现城管良好形象,引导广大市民共同关注、积极参与城市管理,造浓全民参与的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氛围。

  在龙城公园北门,10名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人员选择健身器材旁人员密集的区域,设置城管综合执法宣传背景板、帐篷、咨询台,向市民派发宣传册,宣传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垃圾分类、文明养犬等法律法规,并现场解答市民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劝导市民规范日常行为,共创文明城市。工作人员现场就户外广告审批、超门店经营等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话题,与市民、商户进行互动交流。本次“城管开放日”活动吸引了超过200名市民参与,架起了一道城市管理与民众之间的沟通桥梁,让市民进一步消除对城市管理的误解,增进了执法队与市民的亲近感。活动提升了市民对城市管理的参与度和满意度,充分展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和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