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规划土地监察局深入龙城调研,服务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10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区规划土地监察局调研组一行来到龙城街道新联社区,了解社区居民呼声,听取企业意见,服务企业发展。

001.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新联社区新屯南路,现场调研新屯村至怡翠路道路拓宽问题。目前,该道路狭窄,未设置人行通道且路口经常有车辆违停,调研组听取意见后,针对性提出解决措施,推进解决该道路问题。

01.jpg

  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深圳市展荣鑫精密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自由侠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及存在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对于企业咨询政策,提出需求的,调研组认真记录,将根据企业需求,及时对接相应部门,增强企业破局发展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