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城街道启动社会心理服务体系人才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08日 来源:读创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社会心理服务体系人才队伍建设启动仪式举行,随后还开展了培训会。龙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曹昊云,街道各相关部门、各派出所及各社区负责人、心理学专家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03-23-49-313308.png

  启动仪式上,参会人员围绕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工作要求、青少年常见心理问题干预技能,分享心理服务经验和意见,深入探讨社会心理服务事业的重要性及如何更好地发挥心理服务作用。培训会上,宣讲老师就“青少年心理危机干预、青少年网瘾问题对策及干预”这两大青少年常见心理问题干预技能做汇报和分享,并鼓励社会心理服务体系人才队伍为街道社区居民提供更优质、更专业、更全面的心理服务,为辖区居民提供精准的心理服务和咨询,帮助更多人在面对困难时更好地保持心理健康。

  据了解,龙城街道通过社会心理服务体系人才队伍建设,后续将充分发挥心理服务专业人才及资源优势,为辖区居民提供全面、专业、贴心的心理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