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为妇女权益发声,龙城街道开展“以法护航,共筑平安”普法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27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了更好地宣传妇女权益保护,10月24日,龙城街道妇联、爱联社区妇联发动社区巾帼志愿服务力量,在中粮天光城广场开展“以法护航,共筑平安”普法活动,重点以妇女权益及未成年人保护为宣传主题,百余名居民参加活动。

mmexport1698297062369_edit_680383167166493.jpg

  活动以宣传、讲解、游戏互动等形式开展。现场,工作人员将妇女儿童作为本次普法宣传的主要宣讲对象,围绕妇女权益保障、未成年人保护这一主题,向大家介绍了妇女在政治上、经济上、文化上、社会上和家庭中所享有的权利,并告诉她们当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应当运用法律的手段,及时向妇联、司法所等有关部门寻求帮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寓相关知识于游戏中,让居民了解更多妇女权益及未成年人保护方面的知识。据了解,爱联社区妇联及社区巾帼志愿者一直致力于妇女权益保护及未成年人保护发声,不定期举办相关活动,让更多的居民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减少家庭暴力及纠纷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