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优服务解难题,龙城街道全力推进辖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7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16日,记者从龙城街道办获悉,为推进辖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龙城街道根据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街道主要领导亲自谋划部署,分管领导带队走访洽谈建筑企业,着力提升服务企业质量,为企业发展创造更优条件。目前,在推动深圳建筑产业生态智谷总部基地建设、全力推动建筑业招商引资和做好企业服务方面均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据了解,作为深圳建筑产业生态智谷的总部基地所在地,围绕该项目,龙城街道办通过成立专项工作机构,主动对接深圳建筑产业生态智谷项目规划建设前期工作,配合开展地块内国有土地征收等有关工作,推动完成总部基地一期27.8万平方米用地征拆任务,确保一期项目顺利开工。

mmexport1684219979605.jpg

  为全力推动建筑业招商引资,龙城街道成立专项服务指挥部,建立问题帮办推进机制,以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方式“一对一”做好企业服务。今年以来,街道领导走访服务建筑类企业40余家次,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搭建平台解决企业困难,积极推动解决深业泰瑞府、银台环保科技园周边配套道路建设问题,及时解决了宝德云谷项目验收滞后等问题,得到企业的好评。

  截至目前,龙岗区1亿元以上产值建筑业重点企业75个,其中龙城街道37个,占比49%,2022年全区双落地建筑业企业361家,其中龙城95家,占比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