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暖心关爱职工,龙城街道开展服务职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5日 来源:读创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期,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各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为辖区职工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

  在紫薇社区,社区党委联合辖区社会组织及爱心企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庆五一”慰问环卫工人文艺汇演,歌颂劳动之美,为辖区环卫工人带来关怀和温暖。现场表演者为环卫工人们带来了11个文艺节目,并为20位环卫工人代表送上节日慰问品。

  在愉园社区,社区工联会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自行车趣味运动会,吸引了100多名职工参加。比赛在按照国际自行车赛道标准建成的总长18公里的红花湖绿道进行,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骑行挑战,收获运动的快乐。

  在嶂背社区,社区工联会深入辖区市场、企业开展多场次“深工惠”小程序平台宣传推广活动,推动社区工会会员实名制工作落到实处,为职工带来实在的福利。

  活动现场,工会工作人员向职工详细介绍“深工惠”平台上“各区消费券”活动消息及市、区总工会各类公益培训课程等各项服务及福利,并“面对面讲解”“手把手操作”协助注册登记。活动共吸引300余名职工进行会员实名认证,扩大了平台服务的覆盖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