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城街道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3日 来源:深圳+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会到思想中、体现到行动中、贯彻到工作中,近日,龙岗区龙城街道妇联组织召开“时代之光、照亮奋斗之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龙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妇联主席余秋婵,街道妇联全体执委及社区妇联主席40余人参与活动。

  余秋婵结合龙城妇联系统实际,主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她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群之所为事无不成,众之所举业无不胜。街道各级妇联要认真贯彻市妇联要求,以“时代之光、照亮奋斗之美”为主题开展“巾帼大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近妇女群众、走进广大家庭;要广泛联系妇女群众,“身入”基层、“心入”基层,帮助解决妇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重营造家庭氛围,提升“娘家人”的凝聚力、号召力;要鼓励更多优秀妇女代表立足本职,争做建设者和奋斗者,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为坚毅的奋斗姿态,续写龙城高质量发展的巨制华章。

0111.jpg

  活动中,与会人员在现场畅谈学习心得。龙城街道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妇联将紧紧围绕“密切联系服务妇女群众”这一工作生命线,做到主席带头讲、专家深入讲、行家侧重讲、群众通俗讲,深入基层、深入妇女群众,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同时,在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妇联队伍建设、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巾帼创业就业、家风家教建设、困难妇女儿童帮扶等重点工作任务中找准工作着力点,持续推进儿童友好街道建设,让儿童共享发展温度,推动实现共建、共治、共享、共融的友好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