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城街道爱心企业捐赠善款,义助职康中心残疾人电梯修复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3日 来源:深圳+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10日,龙岗区龙城街道残联在恒明园区举行捐赠证书颁发仪式,向龙城街道工商联(商会)会员企业深圳市深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该捐赠善款将用于街道职康中心残疾人士电梯的修复。

640c181f90ee7f36eb1d35b0.jpg

  据悉,前期针对街道职康中心电梯无法正常运行的情况,龙城街道工商联(商会)积极发动会员企业扶残助残,爱心企业深圳市深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号召,捐赠善款,助力电梯修复,全力保障职康中心残疾人士安全出行。

  据介绍,过去四年,龙城街道工商联(商会)充分发挥政府与市场的“粘合剂”作用,在参政议政、经济服务、防疫抗疫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防疫期间,龙城商会向基层防疫工作者捐出多批物资,价值达180余万元;在扶贫济困、支援结对帮扶地区脱贫攻坚、打造社会主义美丽新农村等活动中,累计捐赠价值380万元的爱心善款及物资。

  接下来,龙城街道工商联(商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更多企业参与到社会民生事业中来,通过持续开展系列慰问和助残活动,实现结对帮扶和点对点义助,展现龙城大爱,助力社会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