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城街道第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2日 来源:深圳+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28日,龙岗区龙城街道妇女第三次代表大会在我街道召开,来自各行各业66名优秀妇女代表参会。

329406423803362974.jpg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龙城街道妇联第三届执委会委员25名,在随后召开的第三届执委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妇联主席、专兼职副主席,余秋婵当选为龙城街道妇联主席。

  据悉,过去五年,龙城街道妇联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稳步推进吉祥社区“儿童友好型社区”市、区两级试点、天安园区“儿童友好型园区”试点,完成首家街道级龙城街道妇女儿童之家建设及首个龙岗区企业园区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天安园区工作室建设,编印了《龙城街道社区儿童议事会建设指引办法(试行)》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过去五年,街道先后有31家单位和109户家庭取得国家、省、市、区级以上的荣誉及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