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筑牢安全网!龙城街道深入开展禁毒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1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城街道深入辖区公园及寄递物流网点开展禁毒检查工作,从禁种铲毒到切断毒品传播渠道,全链条预防毒品犯罪。

  禁种铲毒宣传活动中,禁毒社工对龙城公园进行踏查,仔细查看林间植物,本着发现一株铲除一株的原则,做到“不漏一处,不放一株,不留死角”,防止毒品原植物非法种植,彻底铲除毒品隐患根源。

  在顺丰速运、菜鸟驿站、邮政等物流网点,工作人员认真查看邮递物品信息登记相关台账,落实实名收寄、过机安检等方面的情况,向物流从业人员派发禁毒宣传海报,提高寄递物流从业人员识毒、辩毒、查毒的能力,引导物流从业人员积极参与禁毒工作。本次行动共检查寄递物流网点30家,向从业人员开展一对一禁毒培训逾10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