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城街道新业态员工迎新春共享“我们的年夜饭”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8日 来源:深圳+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16日晚,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吉祥社区某企业总部温暖如春,80多名快递员、外卖员、家政服务人员、网约车司机和环卫工人等,组成一个温馨的职工大家庭,共享“我们的年夜饭”,迎新春、话团圆、共祝愿。

  “我们的年夜饭-关爱留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慰问活动”由龙岗区龙城街道吉祥社区、吉祥商贸园区工联会和龙岗区服务职工社会组织联合会共同举办,以实际行动致敬劳动者、点赞坚守者、温暖守护者。

  活动除重头戏年夜饭外,还安排了精彩的节目和有趣的互动游戏,期间穿插抽奖环节。深圳陶笛公社杨玉琴献上吉他弹唱《我相信》、演员靳于群表演了陶笛演奏《女儿情》《故乡的原风》。最感人的环节来自职工的分享,“我们外卖员平时很难按时吃饭,今天能与工友一起共用‘娘家人’准备的年夜饭,感觉心里暖暖的。”美团骑手刘朋的眼角泛起泪花。环卫工人万大姐全程带笑:“今天晚上的年夜饭吃得很开心,饭菜很美味,节目也好看,更惊喜的是还给每个人送了新春大礼包,非常感谢工会对我们环卫工人群体的关心。”其他职工朋友也分别畅谈了对未来的期望以及对彼此的新春祝福。

  龙城街道新就业形态行业工联会副主席陈绍佳介绍,进入农历腊月以来,龙城街道新就业形态行业工联会开展了走访调查和送温暖送慰问活动,接下来还将组织并带队参加2023年龙城街道“文明从这里开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新春关爱活动等,将党委、政府的关怀以及市、区、街道总工会的新春关爱送给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