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听民声解民忧,龙城街道广泛开展“书记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1日 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28日,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书记面对面”活动在回龙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

11.jpg

  “听说学校前面要修天桥,大家都盼着,到底什么时候能动工?”一名居民代表问。“学校大门开在小区里面,上学放学以及上班下班高峰期,整个道路堵得水泄不通,希望能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花园小区大门周边栏杆油漆斑驳,墙面破损,有碍城市观瞻,亟待环境提升。”一名花园小区党支部书记说。

  “城中村整治,三线下地,环境好了很多,但造成路面不平,能否结合路面复原进行黑化处理?”一名党员代表询问。

12.jpg

  面对党员群众提出的问题,龙城交警中队、街道交安办、城建办、城管办等职能部门逐一回应,龙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相宏对党员群众提出的问题以及解决措施进行分析,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跟进、及时落实、及时解决,在方案论证时要注重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在具体实施中要及时通报进展情况,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着力解决居民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

  近期,龙城街道党工委持续推进“下基层,大走访”,组织各社区通过召开专题座谈会、实地走访等形式广泛开展“书记面对面”活动,近距离贴近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共解决居民群众的难点痛点堵点等问题24宗。

1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