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城街道总工会为一线劳动者送关爱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5日 来源:读创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你们一定要做好防护,希望大家健康平安幸福!”日前,龙城街道黄阁坑社区新秀新村一外卖站点,50多名外卖员在例行早会上,收到了“娘家人”的问候和祝福。

eb9a94d8-7749-4ddd-ac30-f32dc4289f68.jpg

  为了让广大职工度过一个团圆健康的中秋佳节,龙城街道总工会在前期通过深入各快递、外卖站点、家政服务点和新能源汽车充电站点等,与一线劳动者进行交流、沟通。结合一线劳动者们的实际需求,在龙岗区服务职工社会组织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下,龙城街道总工会联合爱心企业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家到家家政有限公司等,组织开展“工会相伴·健康有约”关爱龙岗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外卖配送员公益活动,将健康平安送给一线劳动者。

02-21-00-178200.jpg

  活动现场,龙岗区服务职工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龙岗区政协委员夏海燕叮嘱外卖小哥在户外送餐时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并与工作人员一起为即将奔赴龙岗中心城各大街小巷的50多名美团外卖员送上益力多、口罩、消毒液等清凉礼包和防疫物资。同时,外卖小哥们还收到了一份以呵护肠道健康知识为主要内容的健康宣传手册,方便其携带以随时阅读,树立健康理念,增强健康意识。

  接下来,龙城街道总工会还将开展一系列为一线劳动者送健康、送温暖、送关爱的主题活动,助于提升新业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