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龙城街道加强台风暴雨防御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15日 来源:晶报APP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11日,市三防指挥部督导四组对龙城街道三防工作进行督导,对龙城街道加强值班值守、提前落实各项防范措施成功地防御了台风表示肯定,同时也对龙城街道持续加强基层三防能力建设提出了要求。

01.jpg

  台风“木兰”来临前,龙城街道就组织人员对在建工地、“三小”场所、城中村出租屋、小散工程和零星作业场所等重点地段和区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及时疏散相关人员。

  督导组先后来到龙岗区中医院医疗综合大楼项目在建工地以及龙城街道黄阁坑社区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了三防责任制落实情况、基层三防工作机制运行情况以及应急物资储备情况。

02.jpg

  据了解,入汛以来,龙城街道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值班值守,提前落实各项防范措施,重点防范台风、暴雨和内涝积水对城市安全和交通的影响。截至8月10日,龙城街道共出动人员8526人次,对辖区老屋村、易涝点、边坡挡土墙等危险区域进行排查,对62处危险边坡,92处建筑工地、7处易涝点和48个老屋村等隐患点进行了全面排查。“龙舟水”“暹芭”“木兰”等多次强降雨和台风均未造成辖区内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