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听民声访民意,龙城街道将老旧小区改造做到居民心坎上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7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真正让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做到“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近日,龙城街道愉园社区开展愉园新村旧改项目入户调查活动。作为龙岗区首个老旧小区改造示范项目,愉园新村的改造受到广泛关注。据了解,愉园新村是建成于上世纪90年代的老旧小区,伴随着时间的推移,小区的硬件设施和服务保障功能都出现老化、破损等问题。愉园社区将居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与老旧小区改造融合在一起,听民声、访民意,力争将小区改造做到居民的心坎上。

  本次入户调查团队由社区党员志愿者、五老骨干、青少年志愿者组成,通过实地查看、入户走访等方式了解居民需求。同时向居民发放调查问卷,围绕小区屋顶、道路、外墙修整、消防设施、绿化景观改造等项目内容,全面征求居民们的改造意见。

  据统计,本次走访了愉园新村300多户家庭。“感谢社区让我们也能全程参与自己小区的改造过程。”“期待一个焕然一新的居住环境。”不少接受入户调查的居民表示对今后的改造充满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