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龙岗OH YEAH!”夜市品牌在龙城CC创意街区发布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0日 来源:深圳晚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美好生活节“龙岗C引力,湾区‘芯’聚点”创意嘉年华启动,当天,“龙岗OH YEAH!”夜市品牌在龙城CC创意街区发布,并同步推出“龙岗OH YEAH!”夜市地图,打造龙岗“24小时生活圈”。

  创意夜市是本次创意嘉年华的重头戏,通过联动龙岗区各大商圈,推出30多个特色夜市摊位,吸引不少周边市民赏玩体验。在明媚的灯光和轻柔的音乐声中,大家在一个个特色摊位间徘徊,轻咬着美味的街头小吃,佐以清爽的时尚清饮,赏鉴着颇具趣味的文创产品。

  市民王小姐刚刚排队买到一杯奶茶,乐滋滋地向记者展示,她说:“我平时就喜欢逛夜市吃吃喝喝。龙岗美好生活节之前的几场活动我基本都有‘打卡’,今天这场‘龙岗OH YEAH!’夜市活动尤其不错,正好是下班时间,可以优哉游哉地逛个够。”

  市民许先生流连于多个文创产品摊位。他向记者表示,农历新年快到了,希望可以选购一些别致的礼品赠送亲友。“今晚的摊位品质都不错,而且有很多贴合龙年的小物件,拿来送礼更显心意。”带着孩子逛夜市的市民罗先生则站在一旁,宠溺地看着孩子体验手工艺术品创作,“平时难得陪孩子,逛这个夜市自己觉得有意思,也可以让孩子体验到很多平常接触不到的东西。”

  夜市另一头,一个咖啡车摊迎来了一波又一波客人。露营咖啡车的主人小陈从下午出摊摆好露天桌椅后,便开始忙碌,烘焙好的咖啡豆放进研磨机中,磨成细粉之后,经过专业设备的萃取和冲泡,一杯香味浓郁的现磨咖啡便顺利完成。

  “这不仅仅是品尝一次咖啡,而是一种新潮的消费体验。”在摊位边享受这杯咖啡的梁先生表示,咖啡香加上现场的音乐演奏,感觉这个小空间里的节奏都慢了下来,在这种闲适的气氛里和朋友聊聊天,已经给自己留下了一份专属的回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