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龙城:寒潮之下送温暖,“两新”组织党支部慰问困难家庭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1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深圳迎来新一轮降温。近日,龙城街道“两新”组织党支部代表一行3人来到爱联社区慰问一户困难家庭,给这座城市增添了一丝暖意。

  据悉,本次慰问是由墨克兄弟党支部杜本强、嘉德信通党支部吴伟青、盛平第二联合党支部黄诚创几位党员自发组织,慰问物资与慰问金也是由他们自掏腰包。“我通过一位义工朋友了解到这个情况,便和几位同志提到这件事,大家纷纷表示要上门慰问。”杜本强说。

  在困难群众家中,支部代表为他们送上大米、牛奶等生活用品以及慰问金,并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流,认真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与生活状况。据了解,该家庭三口人均存在身体残疾,身残志坚的妈妈做手工艺品摆地摊是家庭主要经济来源,爸爸也会偶尔做临时工补贴家用。

  “反哺社会,关爱特殊困难群众,这是我们党员义无反顾的责任。”吴伟青说。在慰问过程中,支部代表耐心倾听群众心声,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对生活保持乐观的态度,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组织与社会的温暖,困难群众也表达了内心的感谢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