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龙城街道爱心商家为辖区新业态群体及志愿者冬日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2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20日,龙城街道黄阁坑社区网格、党群服务中心、志愿服务队联合辖区爱心商家,为辖区新业态群体及志愿者送上冬日晨饺。

  活动现场,爱心商家亲手将“爱心饺子”送到新业态群体及志愿者的手中,浓浓的饺子香,让大家忘却了冬日的寒意。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爱心商家及社区的关怀,饺子吃在嘴里,暖在心上。爱心商家表示,接下来,将每个月定期拿出一些免费爱心饺子券,反哺辖区志愿者及新业态群体。

  社区暖“新”行动,极大地鼓舞了新业态群体融入到街道社区生活的方方面面,感受社会温度,积极投身基层治理工作。社区相关负责人也呼吁,社区居民要关注新业态群体,尊重他们的工作,养成不乱扔垃圾的好习惯,更好地爱护美丽家园。接下来,社区将着力打造爱心商家联盟,实现良性循环,共汇强大的社会暖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