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事关居家养老,这场活动干货足!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8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区领导为企业找市场搭平台工作部署,推动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5月6日,龙岗区首场“保险进社区”系列推介活动在龙城街道长青老龄大学举行,平安人寿保险专业讲师讲授居家养老公益讲座。当天还举行了“我为企业找市场”座谈会,部署企业服务工作。区政府党组成员黄云参加会议。

  “保险进社区——居家养老专场”龙岗区保险推介活动由深圳市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金融工作局)、龙城街道党工委联合主办。平安人寿保险专业讲师在老年大学讲堂上开展居家养老讲座,从养老保险、居家养老服务、常见的诈骗及非法集资方式等几个方面,以翔实的课件、真实的案例、生动的语言,向老年学员揭示常见非法金融活动的形式和危害,进一步深化了老年学员对养老保险和服务的认识。

  老有所养是一项民生工程,更是关乎社会和谐发展的民心工程。保险业作为社会“稳定器”,在应对老龄化方面责无旁贷。平安人寿推出的“管家式”养老服务从“医、食、住、行、财、康、养、乐、护、安”10大场景出发,提供个性化服务方案建议,规划上线650项细节服务。

  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金融工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持续深化与金融机构交流合作,围绕“保险进社区”和“金融驿站”活动发挥实效,在各街道和社区常态化开展讲座培训、沙龙分享、座谈交流等系列金融服务活动,致力于为居民和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金融服务,助力龙岗区金融业高质量发展,为提升群众幸福指数持续发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