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龙城街道拉开“三八”国际妇女节关心关爱系列活动序幕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6日 来源:深圳+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3日,龙岗区龙城街道在回龙埔社区开展了“巾帼她力量女性绽芳华”“三八”国际妇女节祝福打卡活动,拉开了街道“三八”国际妇女节关心关爱系列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设置了以“巾帼她力量女性绽芳华”为主题的大型祝福打卡展板,30多名女职工代表在打卡墙前集体合影留念。此次活动通过联动辖区商圈的形式进行,辖区居民通过现场打卡和关注微信公众号便可领取节日礼品及享受节日折扣。

  据介绍,“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龙城街道将在辖区广泛开展庆祝活动,通过联动各方资源推出19场关心关爱妇女活动,涉及素质提升、法律普及送关爱等,预计惠及辖区居民20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