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龙城街道开展2022年垃圾分类激励评选与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2日 来源:读创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龙城街道举行以“垃圾分类始于心、绿色生活我先行”为主题的垃圾分类激励评选与表彰活动,进一步宣传垃圾分类减量的文明理念。

  在吉祥社区万科广场活动现场,龙城街道为辖区垃圾分类绿色单位、绿色小区及积极个人进行表彰。志愿服务队还向周边居民宣讲垃圾分类知识,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彩页与垃圾分类条例手册,鼓励广大群众成为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据悉,2022年1至11月龙城街道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回收各类宣传活动263场,参与人数9950人次;开展垃圾分类进小区、进城中村培训158场,参与人数4030人;收运并资源化、无害化处理大件垃圾9259.13吨、绿化垃圾2736.47吨、厨余垃圾10997.22吨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