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便民服务

“为民办实事、名师优课进社区”“党建+公益”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4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11日,龙岗区融媒集团第三党支部和团总支携手龙城高级中学(教育集团)党委,在龙城街道爱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启动首场“为民办实事、名师优课进社区”“党建+公益”活动。

  活动中,龙城高级中学(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校长马锐雄围绕“新中考、新高考改革背景下的学习策略和家校合作”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并与家长、学生现场互动交流。

  此外,受邀参加活动的省特级教师就如何写好考场作文,给孩子准确定位,助孩子有效学习等方面,结合自身教学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

  据了解,此次“名师优课进社区”活动将在各社区持续开展,计划每个月开展一期。除线下课程之外,区融媒集团还将课程搬到线上,在龙岗融媒APP上开设《名师优课》栏目,扩大宣传,促进“家校”互动,造福更多家庭和孩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