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便民服务

医社联动,龙城愉园社区将“零距离”义诊送到居民家门口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0日 来源:深圳+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18日下午,龙岗区龙城街道愉园社区携同龙岗区人民医院专家和健康讲师,在社区萃华教育城广场开展专家健康咨询及义诊活动,约200名居民参与。

  活动现场,来自龙岗区人民医院的专家们认真地为居民测血压,详细询问其健康情况,并提供饮食及用药方面的建议。中医科专家也为前来咨询的居民提供中医药理服务,并传递健康养生、保健等知识。工作人员现场发放预防疾病宣传材料,切实提高居民防病治病意识。参与活动的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希望社区以后能多多组织这种活动,真是利民的好事!”

  “此次活动不仅让辖区居民学到了基本的防病治病知识,还增强了他们的健康保护意识。接下来社区将继续联合医疗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服务,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多便民、贴心的服务。”愉园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为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进一步推动社区共建共治共享,愉园社区以居民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整合辖区两家三甲医院、两个社康中心以及多家牙科、中医门诊等医疗机构的资源优势,以“个性+常规化健康服务”模式,全面推进“医社联动,康乐同行”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