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便民服务

龙岗龙城盛平社区“安心热线”解民忧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1日 来源:深圳晶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你好,请问是盛平社区的工作人员吗?我需要帮助。”3月7日上午,居住在新龙岗花园的居民刘女士拨通了盛平社区的“安心热线”。

  “我的母亲膝盖刚做完手术,现在行动不便,明天需要去医院复查,急需进行核酸检测,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希望你们帮帮我。”电话另一头,盛平社区工作人员聂正鹏听完刘女士略带焦急的诉求后,一边安抚刘女士的情绪,一边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系,协调悦澜山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借用轮椅设备,并安排社区公务车辆上门接送。

  在官新合篮球场便民核酸采样点现场,工作人员优先开通了绿色通道,为刘女士的母亲核酸采样。从刘女士家里到核酸检测点,再到完成采样回到家中,全程只用了1个小时。“给社区添麻烦了,工作人员这么忙还立即为我们解决困难,深深感受到了深圳是一座有爱的城市。以后有时间一定要去做志愿者帮助大家。”

  据悉,为第一时间掌握隔离人员、居民群众的诉求和困难,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提供心理援助、政策咨询、生活保障等各项安心暖心服务,龙岗区龙城街道各社区“安心热线”已陆续开通,如有需要可致电所在社区的“安心热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