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便民服务

龙城街道悦澜山社康中心开业,近3万居民可享就诊便利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4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人民医院第15家社康中心——龙城街道悦澜山社区健康服务中心正式开业,盛平社区西部近3万居民以后小病小痛不用跑医院了,在家门口就能解决。

  据介绍,悦澜山社康中心位于龙城街道协和路悦澜山花园商业配套01层D02号,是由龙岗区人民医院承办和管理的公立医疗机构,社康中心面积为404平方米,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日8:30-12:00及14:30-18:00。该中心以全科医学、预防医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为主体的公立医疗保健机构。现开设科目有全科医疗、家庭医生、妇女保健、老年保健、慢性病管理、中医康复理疗、健康促进、计划生育指导等。中心现有医务人员6人,其中深圳市高级家庭医生1人,中级职称4人。此外,该中心还开设有中药方剂、药物贴敷疗法、中药封包、针灸、拔火罐、艾灸、中频等一系列中医特色服务,并提供血常规、尿常规、血脂血糖、心电图、骨密度、肝肾功能、电解质、肿瘤、过敏原测定、肝炎等多项检查项目。

  据盛平社区书记陈科峰介绍,悦澜山社康中心的开业弥补了盛平西部医疗资源不足的缺陷,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良医”服务,助力推进健康中国、健康深圳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