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便民服务

展现良好为民服务形象,龙城街道培训干部职工公务礼仪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1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9日下午,龙城街道举办社区学院“犇牛计划”第五期之公务礼仪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了国家首批高级职业指导师、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客座教授吕革新主讲。该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尉晋英,机关及社区工作人员共150余人到场聆听讲座。

  礼敛于心,仪展于形。吕革新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围绕端正态度、形象塑造、沟通规范3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公职人员公务礼仪的规范要求和注意事项;同时结合大量图片和案例分析,畅谈如何塑造一名公职人员的形象。讲座生动有趣,针对性强,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全体学员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学到了很多规范的公务礼仪知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积极主动实践和传承公务礼仪规范,真正做到“诚于中而行于外,慧于心而秀于言”,展现良好的为民服务形象。

  讲座结束后,尉晋英表示,礼仪无处不在,它是人际交往的“润滑剂”,更是单位形象的“名片”,对于工作开展以及和谐公务关系的营造尤为重要。希望全体参训人员用心领会吕教授的授课内容,将公务礼仪应用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将文明待人内化为自身自觉行为,以优雅的举止、得体的言行、良好的修养,树立起良好形象,打造一支与“文明龙城、湾东智芯”相匹配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职工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