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便民服务

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总工会为户外劳动者义剪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10日 来源:南方工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这几天特别热,头发长了全部是汗,整个人很不舒服。本打算这几天去理发,但一直抽不出时间。今天工会把服务送到身边,我们很高兴。”快递员小李说。8月4日,由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总工会主办的“城市骑士外卖员关爱温暖计划——关爱户外劳动者爱心义剪活动”在吉祥商贸园区“暖工驿站”举行,8名义剪理发师现场为85名快递员、外卖员及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提供了免费理发服务。

  “作为职工的‘娘家人’,我们就是要为职工说话办事,最大限度地解决他们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龙城工会工作人员一边热情地为排队等候的户外劳动者端上热茶,一边认真听取和记录他们的工作生活和保险福利等相关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安全和做好高温防暑降温工作。“下一步,我们将根据辖区新就业形态群体的实际情况,认真开展户外劳动者需求调研,有针对性地开展服务、维权和建会入会工作,最大限度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吸引过来、组织起来、稳固下来,扎实做好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