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便民服务

龙城街道召开2020年“大盆菜”项目申报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推进龙岗区龙城街道“大盆菜”项目申报进度,5月27日下午,龙城街道组织各社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2020年“大盆菜”项目申报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2020年第一批“大盆菜”的总体实施情况。截至目前,第一批“大盆菜”项目共71个,其中,其他类项目31个(工程类2个,服务类29个);夕阳红项目40个(服务类35个,货物类5个),不乏“保护视力,关爱未成年人”“践行价值观,讲好中国好故事”“健康生活,幸福你我”等与时代紧密相连,同时能反映民生需求的优质项目。

  会议针对在第一批“大盆菜”申报过程中各申报单位反映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相关工作建议。会议提出,要结合街道“文明创建”工作,增加“创文明深圳,建大美龙城”“携手共建文明社区,发现最美夕阳红”等体现创文元素的大盆菜项目,加大辖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力度。各社区、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克服疫情困难,大力推动项目落实、加快资金支付进度。并且要积极挖掘优良项目资源,集中精力做好第二批项目申报工作。还要加强廉政审核把关,既要做出“特色菜”,更做成“放心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