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便民服务

嶂背社区联络站举行“代表接访日”活动 协助解决民生问题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20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城街道嶂背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在赐昱科技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代表接访日”活动。该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居民代表、企业代表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区人大代表一行来到嶂背一村,针对居民反映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了解基本情况。在随后举行的接访活动过程中,居民积极反映问题,内容涉及嶂背一村村内小巷需巩固边坡、社区厂房租金过高、企业招工难等8个问题。参加接访的人大代表、各相关职能部门及社区负责人仔细倾听大家的诉求,并认真做好记录。对于街道层面难以处理和解决的问题,街道人大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协助人大代表整理好资料形成建议,并积极协调有效解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