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便民服务

龙城民生大盆菜APP上线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0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真是太方便了,我要为它点个赞。”尚景社区居民蔡先生对记者说。“自从‘社区民生大盆菜’推出网上APP后,现在我们足不出户就能直接在手机上点菜了”。5日,记者从龙城街道获悉,该街道社区大盆菜网上APP正式上线。

  据了解,龙城街道以悦家园智慧社区平台为载体,加入社区民生大盆菜模块实现社区居民“掌上点菜”。该“网络APP”包括“点菜”、“评菜”、“公益项目众筹”及“优秀项目展示”等功能,社区居民可直接参与到“点菜”、“定菜”、“评菜”的各个环节当中。当社区居民对菜谱进行点菜后,“网络APP”能显示出各菜式的支持力度高低,“社区民生大盆菜专家组”评审时可根据排列顺序看出民意支持力度。

  据悉,龙城街道去年共申报“社区民生大盆菜”项目297个,打造出一批有影响力的“精品佳肴”。如愉园社区的“指间公益”、爱联社区的客家文化艺术团、新联社区的“最美夕阳”老年人协会项目、紫薇社区的创客爱心乐坊、尚景社区的残疾人“梦飞龙城”民乐团、龙红格社区的“微环保创益园”、回龙埔社区的“舌尖上的回龙埔”、盛平社区的“七彩年华、梦想起航”青少年暑期成长营项目都受到媒体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2016年,该街道第一批“社区民生大盆菜”已成功申报项目50个,其中工程类项目13个、服务类项目34个、货物类项目3个,累计申请资金613.19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