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便民服务

龙城街道黄阁坑社区开展“关爱暖人心,健康幸福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1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关心计生困难家庭、流动人口,促进社区和谐稳定,1月17日上午,黄阁坑社区计生办、计生协在天昊华庭东门开展“关爱暖人心,健康幸福行”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单张、避孕药具和医生义诊的方式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参与,还进行了计生政策宣传咨询、计生宣传品派发等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服务活动,吸引了社区居民踊跃参加,使他们在活动中了解政策、学到知识、获得服务。

  此次活动共派发计生宣传品、宣传资料共300余份,免费发放避孕药具50盒,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尽管天气寒冷,大家还是激情四射,为寒冬中的社区带来了不少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