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便民服务

龙城街道紫薇社区:春联凝聚爱心 传递和谐共融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2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迎新春春光明媚,辞旧岁岁岁有余。就选这对词,太好了!”社区的吴伯伯开心的说道。原来是一年一度的义写春联活动又来了!1月19日紫薇社区居民在寒冷的冬天纷纷从义工手中领到了一对对热腾腾的春联。

  据悉,此次义写春联是紫薇社区联合紫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紫薇书画社以及其他社区组织为社区居民送去冬日里的温暖。连续7年的义写春联已经成为紫薇社区文化特色。每逢新春佳节之前,社区义工挥墨展艺,一张张红纸上传递出浓浓的节日气氛,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现在买对联都是工厂的印刷品,好少能够找到手写的春联,每位义工都有独一无二的墨宝,贴在家门口才更有过年的感觉。

  春联凝聚社区爱心,传递出社区之间的和谐共融。活动当天紫薇书画社的义工们在紫薇花园广场送出了400余对春联,“虽然我们累一点,但是能为这些居民多写一点,看到居民们开心,我们的心里也更暖一点。”书画社的黄老师这样告诉大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