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便民服务

龙城人大代表进社区解决“家门口的烦心事”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13日下午,龙城街道愉园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与您面对面”接访活动,龙城街道3名人大代表先后来到辖区内的欧景花园、龙城国际两个校区现场听取居民的意见和建议,并耐心地为他们排忧就难,“解决家门口的烦心事”。龙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志凯也以人大代表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接访。

  “我们欧景花园小区4000多人,可是活动的地方太少了,能不能把网球场那边再扩宽”、“龙城国际大门口台阶比较长,但颜色单一,老人家有时看不清,一脚踩空”、“我们小区地下车库排臭不到位”…… 面对问题,人大代表一边询问,一边记录,一边解答。对于亟需解决的问题,人大代表们立即到现场查看,并当场协调解决。对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人大代表通过向有关部门反映并协调其迅速处理。

  据了解,当天下午,接访活动共收集涉及小区党支部活动较少、业主委员会与业主沟通较少、路灯未及时清洗、地下车库排臭不到位、衣服乱晾晒、小区经常停水等方面意见建议20余条,现场为群众解决问题13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