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便民服务

龙城街道残疾人职康中心装上电梯啦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5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昨日,随着红色的幕布揭下,龙城街道工商联(商会)向该街道残疾人职康中心捐赠的电梯正式投入使用,解决了长期以来残疾人上楼不方便的难题。

  龙城街道残疾人职康中心目前共有89名会员,其中肢体残疾就有24位,他们中的大部分人每天都会来这里锻炼、活动。但是由于康复场所在2楼,对于部分肢体残疾或需要坐轮椅的会员们来说,每天上下楼梯是最大的困难。今年1月,龙城街道工商联(商会)在了解街道基层建设时,得知街道残疾人职康中心遇到没有电梯的难题,便积极发动倡议开展扶残助残活动,筹资28万元为该中心捐赠了一台电梯。

  当天,记者在龙城街道残疾人职康中心看到,一部全透明的电梯被加装在了进门处,为了残疾人会员的安全和方便,电梯还设置了门禁和紧急呼叫系统。

  龙城街道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陈志杰表示,该组织接下来还将动员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慈善事业,特别是要与家庭困难的残疾人结对帮扶,实现点对点的义助,确保实效,展现龙城大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