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便民服务

龙城街道盛平社区举办首届业主论坛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04日 来源: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29日,龙城街道首届盛平社区“市容市貌大家谈”业主论坛在官新合围屋门前广场拉开帷幕,邀请街道城管办、执法队、市政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及辖区相关协会、物业管理、学校、居民小组等各方代表汇聚一堂,畅聊市容市貌提升之策。

  “政府相关部门正按步骤开展乱堆放清理、重点区域立面美化提升、重点路段规范划线、社区边界美化提升、环境主题宣传等项目,目前均已取得良好成效,希望居民能继续支持。”活动中,盛平社区相关负责人敞开心扉与居民互动。另一边,居民也道出心里话:“这一年,盛平市容环境品质得到很大提升,离不开街道和社区长期以来的关心,十分感谢!”

  龙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举办“市容市貌大家谈”业主论坛,让居民畅所欲言,在讨论中查漏补缺,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提升辖区城市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