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便民服务

玩游戏学知识!龙城这场活动真有料~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29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城街道新联社区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牢固安全防线”为主题的防灾宣传活动,旨在帮助市民群众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全社会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进一步提升辖区安全生产水平。

  当天活动现场设置了抽奖问答、套圈游戏、防灾自救措施知识宣传台等摊位,工作人员耐心为市民讲解安全常识、应急逃生及自救互救方法等知识,提高居民防范灾害风险意识,提升居民应急技能,推动形成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

  据新联社区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普及了应急安全知识,提高了居民的应急安全意识;同时还宣传普及了防灾减灾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和应对突发灾害时的自救互救能力。

  接下来,龙城街道将持续加大安全宣传力度,拓展宣传渠道,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