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便民服务

龙城:服务零距离,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医疗服务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07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城街道爱联社区龙城华府党支部联合龙城医院组织开展了“党群心连心、服务零距离”为主题的爱心义诊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此次义诊包含中医疼痛科、心脏病、糖尿病、高血压的日常保健等,为60余名居民免费提供测血压、血糖、心跳等常规检查,同时,为30余名居民免费针灸和理疗。活动中,医护人员根据每个居民的具体情况,有针对性地叮嘱他们日常注意事项,详细介绍预防疾病和养生知识,提出合理的膳食、运动等专业建议,做到未病先防、既病防变、预后防复,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不少居民表示,如今在自家门口就可以检查身体,便民、惠民真不错。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提升了辖区居民对自我健康管理的重视程度,也让居民在家门口体验了便捷的康复服务。下一步,该小区党支部将会继续开展惠民健康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