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便民服务

二月二龙抬头,龙城吉祥工会开展义剪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2日 来源:深圳+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20日是农历二月初一,也是传统的“春龙节”的前一天,龙岗区龙城街道吉祥商贸园区工联会举办了主题为“二月二龙抬头·展新颜焕新貌”的职工义剪活动。

  上午9时到12时,8位义剪理发师水都没顾上喝一口,认真热情地为前来理发的每一位劳动者提供周到服务。

  “老家有正月不理发的习俗,我已经一个多月没有理发了。”快递员小李来自河南,春节期间留深坚守工作岗位,辛苦忙碌了一个多月收获颇丰的他,理完发后显得更加精气神十足。

  50多名快递、外卖、环卫及家政人员一边谈着春节的收获、新年的计划,一边向工会工作人员了解职工文化活动安排及职工服务项目,理完发还不忘展示新发型。活动后,大家围拢在工作人员和理发师身边,竖起大拇指为活动点赞。

  “在开展职工服务活动中,我们一方面贴近职工需求,做到精准服务;另一方面贴近传统习俗,做到文化传承。为此,我们推出了‘工会与二十四节气’活动品牌项目。”在活动现场,龙城街道新就业形态行业工联会副主席陈绍佳说。

  据了解,为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特别是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吉祥商贸园区工联会将唱响“中国梦·劳动美”主旋律,开展“三八妇女节——关爱女职工”活动、“‘五一’劳动节”等系列活动,为职工会员带来实在实惠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