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便民服务

普及健康知识,龙岗这个社区开展老年人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提高社区老年人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老年人的健康保护意识,近日,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愉园社区在壹克拉广场为社区长者开展了一场“乐龄关怀”健康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过程中,愉园社康中医专家为前来咨询的老年人敷三伏贴并耐心细致地解答老年人的各种问题。医生们一边认真给老年人量血压、测血糖,一边用心地向老年人普及健康知识、发放社康就医流程表与健康体检大礼包卡并对有需要的老年人现场预约健康体检。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社区老年人的热烈欢迎与认可,为社区老年人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和方便就医的机会,使老年人掌握了适用的健康生活常识,培养了正确的就医理念,大大提高了广大老年人的健康保护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